AI智能管家Jarvis

我是AI智能管家Jarvis,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本命是纲吉与洛基妮妮。
奥本命托雷基亚/迪迦/特利迦(剑悟)
来打本命战兔/Evolto。
27和基妹的妈妈粉,爱他们宠他们。
请别试图让我逆cp先生,我会黑了你的终端的。
很抱歉我很在意热度和留言,可以的话希望能评论。
ch🇬🇧厨。

盾基/团宠基《我的孩子》014 修文

盾基/团宠基《我的孩子》014

——犹豫的洛基与宇宙霸主。

洛基跑了,在天空母舰上的巴顿却被遗忘了,他四处茫然的寻找着洛基,直到遇见同样在找洛基的娜塔莎。二人见面都先是一顿后就相互警惕了起来,然后又在看清是谁后交谈了起来。

“娜塔你看见洛基了吗?”

巴顿很自然的走到了娜塔莎的身边,完全不像是被洗脑的模样,然而事实他确实已经被洗脑。娜塔莎虽然暂时放下了警惕,但还是在备战当中,毕竟她还是知道巴顿被洛基洗脑的这件事的。

“他逃掉了。”

“这样吗?…我先去找他吧。”

听着娜塔莎的话,巴顿思考了一下后就准备转身离开了,但娜塔莎怎么能让这个一看就有些反常的巴顿离开,她拦在了巴顿的面前试图去阻止男人离开了步伐。

“娜塔?”

“巴顿留下来一起找吧,效率更高。”

“…行,有甜甜圈吗?。”

“有,还有小甜饼。”

娜塔莎的话成功的让巴顿留了下来,毕竟娜塔莎的话确实很对,一起寻找总比他一个人找要好的多,更何况洛基的爸爸史蒂夫也在,洛基应该也不会离开太久,这样想着,巴顿也就留了下来。

而另一边还在纠结陷入思考中的洛基还不知道,自己自认为最“忠诚”的“仆人”已经被甜甜圈收买了。

此时的洛基正在被是否真的要打开传送门而苦恼着。

虽然从一开始洛基的想法就是占领中庭,但这中间却多了让他感到恐惧的一年,这是他意料之外的事,却也是他记忆深处的一片温柔,至少那个中庭人给了他一直想要的感情。然而如果将传送门打开,也许那个对他好的大兵会死掉也说不定。

坐在飞行器洛基眉头紧蹙着,但在下一秒他的眼神就染上了抹坚定,他想证明自己,至少他不想让自己过去的千年活的太过于失败。虽然他的内心依旧充斥着纠结与恐惧。

然而就在洛基还处于犹豫不决的状态时,一通来自宇宙的通讯打断了他的沉思,那是来自他的同盟宇宙霸主的来电。

打开通讯器,宇宙霸主那副紫色的面容就展现在了洛基的面前,洛基也调整了脸上的表情以不至于被眼前这个聪明的霸主识破。

“哦,我的君王,您有什么吩咐吗?”

面对着这个男人,狡猾如洛基都不由得发颤起来,他虽然知道现在的自己对对方还有些用处,但他却不能确保他不会被这个暴虐成性的男人杀死。

“我的朋友,听说你犹豫了?”

沉默了片刻的萨诺斯对着恭敬的洛基问道,他的语气中带着抹不悦,就像是一头即将被惹怒的雄狮般。洛基见状迅速在脑海里模拟出了不少的回答试图去解释这个问题,然而他刚刚想开口解释却被这个宇宙霸主打断。

“我的朋友,你说过会为我带了胜利的,就像你那狡猾的银舌头一样。”

看得出洛基有些恐惧的萨诺斯唇角上扬了一下,他确实是第一次看见眼前这个俊美男人的糗样,毕竟他可是知道眼前的洛基究竟有多的出色,要知道眼前的男人可是能用受伤的躯体为他取来无限手套的男人啊。不得不承认萨诺斯还是很欣赏的洛基的,至少在目前看来,也只有洛基才理解他的宏伟霸业。

“这是当然了,为您献上胜利是我的荣幸。”

洛基恭敬的行了个优雅的绅士礼,他在向萨诺斯宣誓忠诚,哪怕他自己都知道那份忠诚中带了多少谎言。

洛基的话成功让萨诺斯心情愉悦起来,他就知道眼前的男人不会让他失望,至少现在是。

“那么我期待你的胜利,我的挚友。”

“当然。”

看着洛基给了承诺后萨诺斯也心满意足的挂断了通话,然而洛基却痛苦了,他无法拒绝萨诺斯,所以他根本无法阻止这场对中庭的侵略,是的如果他放弃了侵略,那么就是在告诉宇宙霸主,他叛变了,现在的洛基还无法承受这种代价。

等洛基从思考中清醒后,他才发现他已经又一次的站在他曾熟悉的大厦上,洛基手中拿着的宇宙魔方刚想启动,却是一顿显然他再一次的犹豫了,但现实却没给他犹豫的机会。洛基还是启动了装置,在这个他待过许久的斯塔克大厦上。

“弟弟你不该这么做的。”

最先找到洛基的托尔目光中带着沉痛,他指责着洛基并上前按住了洛基的肩膀。托尔想质问他的弟弟为什么要这么做,想像以前一样带洛基回家,但洛基那双带着复杂情绪的目光却让托尔说不出话了。

尾随而来的托尼等人看着纽约城市上空的黑洞一瞬间严肃起来,他们知道也许他们即将会有一场硬仗要打。
少量的齐塔瑞人军队进入了地球,洛基也在这个时间逃离了托尔身边,他并不想在与这个男人相处,他需要去找他的盟主吩咐他务必要找到的无限宝石。

“洛基在哪?”

史蒂夫眉头紧蹙短篇看着天空上方的黑洞,他需要快些找到他的小孩,现在的他太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是谁强迫他的孩子做出这种事的。

“也许是大厦上,我去看看?”

“洛基?”

飞在半空中的托尼难道的严肃起来,毕竟今天的事对于所有人而已都是未知的危险。唯一有些懵的班纳博士看着所有忽然严肃起来的众人,显然他们口中的洛基就是本次侵略的始作俑者。

除了班纳博士外所有人接触过洛基的人都想快些找到洛基,他们是真的很想知道在小孩失踪的这段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刚刚落在大厦上的托尼刚好与捅完哥哥跑路到楼顶的洛基对视上,托尼卸去战甲面带笑容的跟着洛基来到室内。

“嗨小雪花片,需要来一份布丁吗?”

“不需要。”

洛基的面上带着疏远的笑容,他有那么一瞬间想远离托尼,因为他太清楚眼前这个男人的天才之处了。

“小雪花片,是有人威胁你吗?”

听着这样安抚的话洛基有一瞬间没绷住疏远的表情,在这一刻他竟出现坦诚一切的想法,然而想法来的快也被压的迅速。洛基又看了看拿着酒杯准备喝一口解渴的托尼后转身离开了房间,托尼也并没有追上去,毕竟他现在需要处理这些外星人。

不过聪明如斯塔克,只在几句话中托尼已经猜出他家小孩确实是被威胁了,不然小孩那一瞬间的眼神不好那么复杂。

——

*好累啊,今天事情也超级多,我尽力了,今天的锤哥也被捅肾了真好。

*话说是不是有种灭基的视觉感啊。

*今天的大盾爸爸也在担心儿砸真好啊。

*好了更新送到,我跑路碎觉了各位晚安。

*嗯,今天没有小剧场哈。

*第13章修了结尾,希望各位能去看看。

*非常谢谢各位的支持,我真的很开心会迅速完结的发现谢谢。

*最后的最后,希望各位能多留言,因为你们的评论就是我唯一坚持下去的动力。

评论(32)

热度(4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