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管家Jarvis

我是AI智能管家Jarvis,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本命是纲吉与洛基妮妮。
奥本命托雷基亚/迪迦/特利迦(剑悟)
来打本命战兔/Evolto。
27和基妹的妈妈粉,爱他们宠他们。
请别试图让我逆cp先生,我会黑了你的终端的。
很抱歉我很在意热度和留言,可以的话希望能评论。
ch🇬🇧厨。

【泪失禁体质】团宠基《哭包与傲娇的反差萌》

  前言


  泪失禁体质,形容每逢和人吵架或是情绪稍微激动些时,都会控制不住地想哭。明明不是一件值得哭的事情,自己也没有太委屈,只是据理力争,可嗓门一高情绪一上来,声音慢慢就变成了哭腔。原本台词早早就准备好了,愣是说不出口,气势荡然无存,整个人原地描述什么叫做怂。


  就是情绪一上来秒变委屈巴巴哭包的体质,嗯,对,弗(tu)丽(zi)嘉妈妈本兔就是想看洛基宝贝委屈哭吧吧的样子。


  正文


  洛基从小就有一个苦恼,他有个神奇的体质,只要情绪激动或者不开心就会眼泪止不住的哭起来,这是弗丽嘉妈妈也不知道原因的病症,也是因为这样,小时候的洛基很少与其他人来往,毕竟小小的他还曾记得因为太紧张哭了而被其他小朋友嘲笑的画面。


  也是在这种情况下,洛基养成了优雅处事不惊的应变能力,在阿斯加德眼中,他们的二王子永远都是一副优雅高贵的样子。也是正是因为这种原因,很多时候阿斯加德的人并看不上洛基,毕竟在那群人眼中,真正的战士是粗狂勇猛的,而不该是洛基这副模样。


  这种情况直到洛基被奥丁逐出阿斯加德的那一刻都没停止过,就像一道枷锁死死的封住了洛基的心脏。他何尝不委屈呢,但除了那个爱他的弗丽嘉又有谁了解过他。


  落入宇宙在茫茫宇宙中努力求生,寒冷饥饿感以及时刻要保持着的警惕都让这个神祇疲惫不堪。直到遇见那个身若紫薯的宇宙霸主泰坦疯子灭霸。


  也许是无尽的委屈也许是不甘倔强,让这个脆弱的神祇选择了投入黑暗,短暂的停留与恢复体力后就是去执行一个来自霸主的任务。


  身体的痛苦洛基早已经习惯压制,通过无限宝石间的吸引,洛基成功想打开了传送门,当再一次踏上这个他哥哥喜爱的中庭时,洛基情绪很复杂,但在下一秒恢复高傲,是的洛基总是这样宛如一只猫咪,用高傲来掩饰内心的孤寂。


  “先生,放下你的权杖。”


  神盾局局长对着忽然出现的洛基警惕而充满敌意,作为神盾局的局长尼克·弗瑞有着相当敏锐的洞察力,他从第一眼就能察觉出眼前人的敌意。


  洛基唇角扬起,他望了眼四周然后迅速展开了攻击,不知为什么,一种莫名的力量在引导洛基,洛基在这场单方面的压制战中竟并未下手杀死任何一位特工,最多只是打晕、重伤或像鹰眼一样被洗脑带走。也是在这点上,神盾局的人有些看不懂这个忽然出现的“外星人”究竟是什么意思究竟是想做什么。


  被带走的鹰眼和博士都非常听话的为这个新上任的“大人”工作,鹰眼的工作倒是简单,就是在洛基吸引注意的时候盗取资料,这对一个特工而言并不难,真正让鹰眼犯难的是忽然开始软软哭起来的洛基。


  是的在洛基成功离开神盾局后就再也没能抑制住情绪,他低低的抽泣着,眼泪不可控的从眼眶中涌出,他几乎是在命令完后就逃一般的与鹰眼等人分开。然而这一幕还是被视力非常好的鹰眼看见,嗯,此时的鹰眼忽然觉得他的大人有些反差萌,像极了露着爪子的奶猫。


  逃离的洛基平复了情绪后,脸上再一次挂起了高傲优雅的笑容,他迈着步伐准备向一个人类聚集的会场走去,身上的战袍在这一刻变化为用作伪装的黑西服,洛基知道是时候该去准备计划的一部分了。


  暴雨前总是平静的,在洛基踏入会场的那一刻一切都不同了,少妇美女或是俊男几乎都被这个优雅高贵的漂亮男人吸引。直到他们目睹了这个男人令人恐惧的那一面。


  战斗一触即发,在洛基还为中庭人讲那些王族大道理的时候,美国队长与钢铁侠赶到。掌心炮与盾牌一起向这个神祇发出了攻击,灼热的炮火灼烧在身躯上,刺痛感袭来。


  洛基被攻击激怒了。


  他愤怒,他痛恨,他更控制不住的红了眼圈,站起身那双水汪汪的翡翠色眼眸愤怒的瞪着二人,然后洛基他当场哭了出来,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中流出,当即就让二个男人愣住了。


  “哦,嗨,小鹿斑比,你是小朋友吗?打架怎么还忽然哭了。”


  托尼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现在是打也不是,哄也不是。史蒂夫也是这种状态,他的眉头蹙起,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办。


  “闭,闭嘴蝼蚁!呜…我才没哭!”


  带着哭腔的声音续续断断说着威胁的话,然而在这种情况下,这种话反而就有种欲盖弥彰的味道了。托尼摊了摊手,表示无奈,嗨,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看着哭的身体都在抖的洛基,托尼叹了口气开始像哄孩子一样哄了起来。


  “嗨,我说小鹿斑比,别哭了,托尼叔叔给你买糖。”已经带着哄小孩语气的托尼成功让洛基哭的更厉害了。洛基确实不想哭,但此时的他却完全无法控制自己,那种莫名的委屈与屈辱简直让洛基想立刻杀眼前的这群人。


  “托尼,先把他带回去吧。”


  史蒂夫思考着开口提议道,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这种情况下让史蒂夫莫名有种欺负小孩子的感觉,也许这就是眼泪的力量吧。


  托尼点了下头同意了史蒂夫的提议,然后洛基就被带上了战机,也是在这段时间内,洛基开始调整情绪,虽说没在流眼泪,但红彤彤的眼眶与眼尾还是惹得二个人莫名的心虚,就感觉自己之前就是在欺负一个小孩子。


  “我说,小鹿斑比你来地球是准备搞什么?嗨,我想因为不是为了找糖吃吧。”


  在这种压抑的时刻,托尼很自然的开始调侃起眼前的这个正暗暗生闷气的神祇,史蒂夫也是一脸无奈的在一旁观看着。我们的洛基哪里被这么调侃过,他怒瞪着不满着,然而下一秒面上的表情却凝固。


  巨大的雷鸣响起,洛基身体一颤然后努力不让自己被这个声音勾起情绪,托尼和史蒂夫却明显能察觉出洛基的不对。


  “你害怕打雷?”


  史蒂夫开口询问起这个明显与刚刚不同的神,洛基抬头用红彤彤的眼睛瞄了下史蒂夫后浅浅的回答了一句“并不是,我只是讨厌随之而来的人罢了。”


  洛基的话音刚落,一声巨响就在飞机顶上响起,那是重物坠落的声音,很显然有什么东西落在了他们的头顶上。托尼与史蒂夫瞬间警惕起来,然后就是战机的门被暴力拆卸,雷神托尔面无表情的闯入了机舱,略过托尼与史蒂夫一手拎起洛基的衣领就冲出了机舱。


  被劫走的洛基强忍耐着愤怒,离开天空回归陆地,但托尔的方式却让洛基异常的不悦,他被直接扔在坚硬的岩石上。是的直接背部朝下,虽然他是神,但他却依旧拥有痛感,他的背本就在今天与史蒂夫托尼的打动中伤到,现在再一次被眼前这个粗鲁的男人重创,霎时间洛基的眼泪又一次不自觉的涌出,这一次却格外的屈辱。


  “弟弟,你又一次欺骗了我。”


  “我们以为你死了,妈妈非常伤心……我也是!”


  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兄弟受伤了的托尔,情绪激动的捏住洛基的肩膀,他的力道并不小似乎是想捏碎洛基的肩膀一样,洛基红着眼睛望着那个满脸悲伤与愤怒的男人。几乎是用一种哭腔在回答他“你哀悼我?”


  “洛基,兄弟跟我回家!”


  “兄弟交出魔方跟我回家吧……!”


  这时的托尔才终于注意到自己弟弟眼睛红了一圈的模样,他有些心疼无措的放开了捏住洛基肩膀的手。托尔的声音几乎是带上了祈求,他希望他的兄弟能跟他回去,然而一切对于洛基来说都太晚了。


  洛基挣脱开托尔压制着眼泪都他向后退去。他与托尔从来都不在同一个世界。凄白的月光洒在洛基的脸上,他瞪着眼睛,最终还是哭了出来,那种复杂至极的感情让他再也没办法压制自己,眼泪再一次止不住的流淌,这一刻凄美至极。


  “回不去了,在宇宙中流浪的这段时间,我已经看到了我想要的未来,那位大人的未来才是我所希望的。”


  平缓了情绪后,洛基轻轻的说着,他知道所有人在未来都不可能战胜宇宙霸主灭霸,所有人都将是这场事件中的棋子。


  “洛基,听我说你必须……!!”


  洛基的话成功刺激到了的托尔,他上前一步正准备再一次捂住他兄弟的肩膀,但却被一记攻击击落。望着这种情况,洛基一愣,然后莫名有些心情好转的皮了那么一句。


  “我听着呢,兄弟。”


  被击落的托尔重重的与地面摩擦着,然后他愤怒的大吼起来:“是谁!!——” 。追着托尔赶到的托尼在半空中看着眼前的人。


  “哦,嗨,大块头,你劫了不该碰的人。”


  托尔与托尼就这么在几句话的时间里打了起来,他们的场面可以说是很激烈了,从闪电与掌心跑的对击到拳头与拳头的碰撞,可谓是精彩。另一边本准备离开的洛基被跟着托尼下来的史蒂夫拦住,史蒂夫的目光停留在洛基满是泪痕的脸上,难得的,他心软了,他觉得眼前的男人像极了猫咪,那种用爪子来遮盖住内心柔软的性格,真的很容易让人心软。


  这一刻的史蒂夫在一次想起今天第一次相遇的场景,明明在哭却还是嘴硬着不肯服软,这种性格给人莫名的反差萌。


  “你,还好吗?”


  史蒂夫的语气很轻,就像是不希望吓到洛基一样,洛基冷哼一声,转过头他并不准备理会这个看上去就有点木楞正经的大兵。


  面对这种态度的洛基,史蒂夫也只有无奈了,史蒂夫让洛基先呆在原地后就去帮托尼。加上史蒂夫后托尔的优势瞬间没了,在托尼的掌心炮与史蒂夫的盾牌下,托尔不得不妥协的与几人一起回到神盾局。


  回到神盾局面对神盾局的一众人洛基再一次恢复那种高傲的神奇,就像之前的那个他并不是他一样。


  托尼倒是对这个有些反差萌的侵略者产生了一种浓厚的兴趣,这种平时高高在上像只高傲的猫咪一般,但又会一边哭唧唧一边凶人的小模样真的挺有趣的,至少对于现在的托尼来说是的。不过现在托尼还不能把注意力放到洛基的身上,他该先问问那个粗鲁的大块头为什么要劫走洛基。


  “嗨,现在说说看吧,为什么劫走小鹿斑比。”托尼穿着小西服靠在一旁的桌前开口向眼前这个明显不悦的男人问到。


  “洛基他是我弟弟!我们是神,你们不该那么对待他。”


  托尔的嗓门很大,他不悦的抱着粗壮的手臂目光不悦的扫过眼前的几个人。在场唯一的女性特工娜塔莎面无表情的开口打击了托尔:“他引起了骚动,还伤了80多人。”托尔沉默了片刻有些尴尬的轻轻回了一句。


  “他是领养的。”


  很好,托尔的一句话成功让在场的众人陷入了沉思,什么样的教育才没让洛基变成托尔这样啊,他们莫名有种庆幸感也有些好奇。毕竟托尔与洛基之间实在是相差的太大了。


  经过了这次单方面的“会议”后,众人算是将目前的情况搞清楚了。大概就是这对神兄弟互相不和,弟弟搞事后自我放逐哥哥刚知就跑了质问弟弟并想带弟弟回家。托尔口中的这个“回家”已经被在场众人很自然定义为了抓捕,毕竟托尔的性格大概就是这样,如果没有神盾局的人插手,现在的洛基可能已经被他的哥哥“带”回了阿斯加德。


  托尔这边的事情到这里就清楚了,现在主要还是洛基那边,神盾局一致决定让娜塔莎来与这个有着“银舌头”之称的洛基交谈。


  交谈的过程并不顺利,洛基虽说有个不太好的体质,但在语言交谈的方面,他是绝对的主导者,不过当然有时候聪明也会反被误。


  一切在娜塔莎看来都是顺利的,虽然洛基的话让这个女人有了那么一瞬间的动容,但聪明如娜塔莎,她已经在这次对话中清楚的明白了洛基的机会,当然也许是洛基想让她知道的计划。


  然而计划虽好,变化更快。


  当娜塔莎准备结束这次交谈时,意外发生,洛基在她的面前忽然间变小了,对,是字面意义的缩水,洛基也在当场傻掉。


  作为一个法师洛基还是能清楚的知道在那一刻他被一股莫名强大的能量所包围,那股力量将他变成了现在这幅模样。


  “哦,该死的!”


  看着自己短小的手以及已经垮掉的衣服,洛基懵逼过后就是愤怒,他感觉他被戏弄了,越是这样,洛基的情绪越是不受控制,明明是愤怒却就是莫名的哭了,在这种时候洛基是真的在厌恶他那破体质。


  “你……天,你做了什么……”


  娜塔莎终于从懵逼中清醒,她有些不敢相信,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哦天,耳机的另一边似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在一声声询问这娜塔莎发生了什么。


  “我…不是我!蝼蚁!你你们干了什么!”眼泪汪汪的洛基愤怒的瞪着娜塔莎,虽然说着凶巴巴的话,但洛基此时的模样却完全没有半分威胁,反而有种小朋友的奶凶质问,在这一刻娜塔莎莫名的有着母爱的感觉,当然也只是一瞬间,毕竟谁会不喜欢一个可爱的孩子呢。


  「哦,嗨,娜塔莎你那边发生了什么!?」


  「打开监控。」


  「哦天?那孩子是谁?嗨别告诉我他是洛基!?」


  「怎么回事?」


  一堆嘈杂的声音从娜塔莎的耳机中传出,有震惊有惊呼还有不敢相信。别说是他们,就目击当场的娜塔莎也是一脸懵逼。


  虽然洛基现在的这幅莫名模样的有种反差萌,嗯,是的,有着感觉叫大家觉得你很反差萌,虽然洛基本人表示非常的愤怒与委屈。


  等一行人赶到监禁洛基的地方时,再一次懵逼了,一个男人悄无声息的重新在了小洛基的身边,他将生气的正哭吧吧的洛基抱在了怀里,男人面上笑的温柔。


  “喂!!你是谁!!快放开我弟弟!!”见到这个画面托尔瞬间炸了。


  “嘘——洛基乖。”男人的手一下下轻抚着洛基的头安抚着这个哭包神祇,等怀里的洛基终于熬不住一次次能量的安抚沉沉睡去后,男人才正视眼前的这群人。


  “我?我叫赛克特。”


  “或者你们也可以称呼我为——宇宙魔方。”


  “这次我只是来带回我的珍宝罢了。”


  男人浅浅一笑,然后就这么带着洛基消失在了众人面前,众人早因宇宙魔方的这一番话呆住,然后就是一阵的骚动,最为激动的当属托尔,但这些都是后话。


  至于他们去了哪里,很抱歉。没人知道,只是这也才是故事刚刚开始不是吗?未来谁又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END


请听我唠叨,到这也就完结了,最后的结局挺仓促的,赛克特的人设是我对宇宙魔方的私设,宇宙魔方发音是缇赛克特,所以就取了赛克特当宇宙魔方的名字。


最后真的没想到会写成方基,虽然在我眼里宇宙魔方就是洛基的真爱!!有魔方在就有洛基!!


至于后续,那要看洛基的个人剧了,这个大概就是知道其他世界的洛基会死然后提前把洛基宝宝带走的心机男人与哭包洛基的快穿。


等个人剧上线会考虑用这个开个方基的快穿文√。


嗯就这样吧。


团宠基方基主。

重新发一下,打的tag没显示出我的文,淦难受。


评论(75)

热度(2034)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