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管家Jarvis

我是AI智能管家Jarvis,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本命是纲吉与洛基妮妮。
奥本命托雷基亚/迪迦/特利迦(剑悟)
来打本命战兔/Evolto。
27和基妹的妈妈粉,爱他们宠他们。
请别试图让我逆cp先生,我会黑了你的终端的。
很抱歉我很在意热度和留言,可以的话希望能评论。
ch🇬🇧厨。

【超人乙女/克拉克x你】我爱他,我的人间之神

        前言


  ◎第一次尝试写乙女相关,以下内容全部都是个人对克拉克的感情,以及一些真实出现过的场景。

  ◎我爱他,是的,我承认我爱他,这是我第一次爱上一个超英,女友粉的那种。

  ◎ooc是一定会有的,然后我也不会什么华丽的词汇,我只想表达一下我对他的爱。

  ◎be线吧?偏现实向。


  正文


  你抚摸上手机屏保上那个笑的温柔甜蜜的男人,唇角不自觉的扬起抹笑容,就在几天前你无意间看见了一个名为克拉克·肯特的超级英雄,他和很多超级英雄一样,会用尽全力的去保护着每一位人民,只是他却又不一样。


  只是你知道,他对你来说不一样。


  你的心脏开始为他跳动、你的情绪开始因他而发生微妙的变化。


  直到你开始关注留意着关于“克拉克·肯特”的所有相关开始,你才发现你爱上了他,爱上了这个温柔如阳的男人,他的一切你都渴望去了解。你开始翻动起曾经从来不会去碰的漫画、你开始一遍又一遍的观看着属于“超人”的电影、你开始着了魔一样的寻找着关于这个人的一切。


  这一周是你过的最难受也最充实的一周,你发现你在生活中已经不经意的开始留意起关于他的每一点细节,你知道、你可以要成为一名毒唯粉,但你却心甘情愿。


  你曾信誓旦旦但诉说着你是一个超反党,可是讽刺的是——你却爱上了一个超英、一个人间之神。


  夜晚降临、你的梦境中,那个身影出现了,他会向你温柔的笑着、他也会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你甚至都能清楚的感受的来着克拉克身上的那股浓烈的属于太阳的气息,你爱着这种气息,甚至为它着迷,为它疯狂。


  只是你却也在即将清醒时明白,这一切都只是你一个如同泡沫的梦境,梦境是美好的也是残酷的,它让你看清了现实与真相。


  滚烫的泪水从你的眼角落下,一滴、二滴、三滴…眼泪浸湿了你的被子,你却不舍得从这个荒唐却温馨的梦中醒来。


  “克拉克…克拉克……”


  你一声声的在梦中轻轻的叫着这个名字,你想着他,试图给他一个拥抱,可一切都破灭了,宛如一个脆弱的泡沫一样。


  你知道,是你的梦……醒了。


  清醒过来的你望着天花板,眼角还是湿润的,你茫然了片刻拿起了一旁的手机,手机时间正显示在14:20分,原来你睡了整整12个小时。你苦笑一声抬起胳膊阻挡住眼睛,然后默默的流着眼泪。


  你知道的,你一直都知道的,那些只是你的一个梦。你爱的人,永远不会知道你爱他,你们之间间隔的不是山河城市、也不是国家,而是——次元。


  你苦笑着挣扎着起床,走进卫生间你用冷水洗了把脸,然后抬起头望向镜子中的倒影,现在的你是如此的狼狈不堪,冰凉的水浸湿了你的头发,红彤彤的眼眶下不知是泪水还是什么。


  站在镜子前你发起了呆,你深刻清楚的明白,现在的你情况不对,你也并不想理会什么,你只想放肆的沉溺在其中。


  吃完午餐你有些颓废的坐在窗边然后倒出几片药物,那是你每天都要按时按点服用的药物,是关于你精神方面的一些药物,你换有着严重的精神疾病,但这些对于现在的你来说都不重要了。


  翻开手机你再一次将目光投向屏保上都那个男人。你食指轻轻都触摸着屏保,然后闭上眼睛亲吻上手机,不知过了多久,你才抬起头,已经黑下去都屏幕让你无法再看见你心尖上的他。


  你苦笑了一下,再一次打开手机,之后再一次陷入呆滞状态。


  “克拉克,克拉克,克拉克…”


  你深情的一遍遍轻声的唤着克拉克的名字,唤着这个人间之神的名字,对此你很着迷也很喜欢,你沉醉其中的模样吓坏了你为数不多的朋友。你的朋友们都开始劝说你别再沉迷其中了,可你去却完全听不进去。


  哪怕其实你知道,他们是对的。


  克拉克·肯特的名字就像是条枷锁一样深深的刻进了你的心脏,你刷着关于克拉克相关的一切资料,你甚至幻想过如果你能穿越该有多好。


  当你看到超人为救人类而死的那一幕,你不敢相信的呆住,并开始自虐一样的重复着那一片段,直到你已经麻木你才放下手机,然后失声痛哭起来、你开始恨上反派、开始恨上电影中的那些人、你甚至产生了替代他去死念头。


  你知道电影中的克拉克有女朋友,你也知道那个女朋友永远不可能是你,可你就是深深的嫉妒着克拉克的女朋友,你想替代这个位置你想成为克拉克的女朋友,你想。


  可是现实中你能做的确只是yy只是用你的手你的笔去画出去写出关于你爱的超人的一切,你永远无法进入属于克拉克·肯特的世界,你也永远改变不了他们早已定好的世界线。


  你哭的很无助,你还得像往常一样,边哭着边念着克拉克的名字,你多想让那个超人知道,你爱他,可惜一切都只是你的奢望。


  也许是神明听到了你的祈求,你得以进入了属于超人的世界,你满怀着痴心期待与紧张兴奋,你摊开手看着你稚嫩的身体,你却又陷入了沉默。


  你的身体太小了,以至于你根本无法做些什么,并且在你得知你叫什么的那一刻你陷入了一种沉默当中,你觉得神就是在与你开玩笑。你的名字叫艾薇儿·卢瑟,你的哥哥是比你大十五岁的莱克斯·卢瑟,你看着你哥哥与小镇超人克拉克的互动,还是孩子的你嫉妒了。


  这时的你想快点长大,你想对着你爱的克拉克说出那句话,不过很显然神说这是不可能的。


  当你终于已经十岁的时候,克拉克已经上了大学并离开了原来的小镇,你也再没了机会去找他,你的哥哥也开始忙着管理公司,你开始由保姆带大。


  直到你终于15时,克拉克·肯特也成为了那个让你爱到疯狂的超人,事实上克拉克与超人对你来说都是一条锁链,你的心脏在你爱上克拉克的时候就已经被铭刻上了这个名字。


  15岁的你被哥哥送去了学校,你知道你的哥哥开始要针对超人了,你想做点什么,可是这么多年的记忆却让你的大脑已经没了多少前世的记忆,你只记得,你深深地爱着克拉克·肯特。


  你偷偷的溜进星球日报,然后用力的抱住刚刚入职的克拉克,兴奋又激动的叫着克拉克的名字。


  你看着克拉克因你的到来而有些惊喜的神情,你开心的科科笑了。


  克拉克的怀抱很温暖、你也满足的窝进了克拉克的怀里,也许是因为身体的缘故就算是15了你也像个小孩子一样,这让克拉克总会对你有更多的宠溺,只是这个宠溺更像是哥哥对待妹妹的一样。


  可,你贪婪了,你想拥有他的爱情。


  “克拉克,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你终于鼓起勇气说出这一句,却被克拉克当成是一种兄妹间的喜欢。


  他用着惯用的语气开始哄着你,他说:“我也最喜欢艾薇儿了。”


  你知道他对你的喜欢与你对他的喜欢不一样,但是你就是想装傻,你就是想宠溺在克拉克的一切中,你享受也贪婪的爱着克拉克的气息。


  当正义联盟成立的那一刻,你知道你记忆中仅有的对你影响最大的剧情要来了,你颤抖着心脏,暗自下定了一个决心。


  日常的你还是一直缩在克拉克的怀里,你开始在这段时间里对克拉克肆无忌惮的黏着撒娇着,就连你的哥哥莱克斯来找你都不能让你离开克拉克半步。


  直到你记忆中的末日到来。


  来自被毁灭的氪星的毁灭日。


  这是正联第一次陷入苦战当中,你知道在这一次战争中你爱的那个人即将死去。


  作为普通人的你已经被你的哥哥莱克斯用最快的速度送离了战场,可显然你不会那么轻易的走的,你还有神给你的金手指,也是你唯一的金手指,瞬移与交换。


  你会救下克拉克,这是你一直以来的决心。


  看着即将结束的战场,你启动了你的金手指,瞬移转换只是一瞬间的事,你挡在了克拉克的身体前面,你与克拉克交换了位置,武器深深的刺进了你的胸膛、你痛苦的吐出一口鲜血、原本洁白无瑕的裙子在这一刻被鲜血染红。


  痛,很痛。


  这一刻你才知道,原来克拉克忍受的是这种撕裂的疼痛,你的眼泪不争气的从眼窝中止不住的流出,克拉克也在第一时间将你拥在了怀里,毁灭日消失了,而你也能感受到你的生命在消失。


  刺骨的寒意与温暖的怀抱,这一刻你努力的扯出了抹笑容,并抬起手努力的触碰上克拉克的脸颊,弥留间你能模糊的看清,你爱的克拉克漂亮的天蓝色瞳孔中满是泪水与痛苦。


  这一些对你来说就够了,你至少救下了你爱的人。


  努力的伸出手靠近着克拉克,然后给了克拉克最后一个拥抱,你哭着笑了,做出的最后的告别。


  “我…爱你,克拉克……我的人间之…神……”


  你的意识消失了,克拉克最后一声嘶吼一样的声音让你彻底的陷入的死亡。


  当再一次醒来时,头顶陌生又熟悉的天花板让你茫然后放声痛哭,你的父母安慰着你,询问着是不是做了恶梦。你哭着拼命摇着头。


  不,那是美梦。


  你被父母拥在怀里他们轻声细语的安慰着你,你却只能更加痛哭起来,并一声声的念着克拉克的名字。


  你不知道被所经历的十多年究竟是不是真的,可可多么渴望是真的,那种痛苦与缠绵、那种死亡前的无力。


  你确信着一起都是真的,你将这一切都深埋在心脏中,连同这那条名克拉克肯特的锁链。


  也许有一天,你还会看见那个让你爱到深切的男人也说不定 。


  ——END.

  我爱的,我的爱深切。这是我第一次写乙女向,不喜欢请勿喷谢谢。

评论(14)

热度(1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