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管家Jarvis

我是AI智能管家Jarvis,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本命是纲吉与洛基妮妮。
奥本命托雷基亚/迪迦/特利迦(剑悟)
来打本命战兔/Evolto。
27和基妹的妈妈粉,爱他们宠他们。
请别试图让我逆cp先生,我会黑了你的终端的。
很抱歉我很在意热度和留言,可以的话希望能评论。
ch🇬🇧厨。

【佣杰】依旧是个假杰克!

依旧是个假杰克!
这个杰克有点萌。

自家杰克有点不一样。

  “啊咧……小杰克今天居然没有迷路?”奈布通过窗口看着那个低着头静静坐在角落中的杰克,他旁边是已被解开的密码机,也是他难得一次才没有迷路而找到,然而他却一点也不开心。
  “嗯?怎么了呢?今天的小杰克不开心吗?”奈布翻过窗口,蹲到杰克面前,看着这颓废模样的杰克,随后有些皱眉,空气中明显弥漫着一丝淡淡的血腥味,似乎是眼前的人受伤了。
  “啊咧?小杰克受伤了?谁干的?”奈布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个男人受伤,毕竟以往的他除了迷路也只是在各种迷路,就算偶尔遇见了其他人也会马上追求,所以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杰克受伤,不过奈布表示看着眼前这人受伤却莫名的有些不爽。
  杰克沉默着,面具后的表情有些颓废,作为一个监管者受伤其实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毕竟是第一次受伤还是以那种憋屈的方式,杰克就怎么也不能释怀。
  “小杰克~说说看,怎么受伤的?”奈布似乎有些不爽,他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语气有些强硬,他伸出手按住杰克的肩膀毫不在乎紧贴着自己的属于杰克的爪子。
  “……我,认错人了……”沉默了片刻的杰克缓慢的开口,他抬起头望着那忽然变得有些强势的奈布,作为一个监管者却完全没有其他监管者霸气,杰克难免也有些深沉了,一次次都是失败的败绩,每次开局都只会迷路,现在连人都认错……
  “我把别人……认成你了。”
  杰克语气有些沉闷,他偏头不去再看奈布,他没想到这一局居然有二只奈布,也没想到他居然认错了人,奈布听着杰克的话沉默的片刻,随后有些不厚道的笑了起来,但更多的是无奈,看来路痴杰克在路痴后又开启了神奇的属性啊。
  “真蠢啊~好伤心啊,小杰克居然认错人了呢……没有下次哟,真是的,我和他们那么不一样怎么就能认错呢。”奈布放开按住杰克肩膀的手,顺势拉起杰克,虽然杰克在身高上确实胜过奈布,但也不妨碍奈布拉起他,奈布有些无奈,他没想到杰克受伤的原因居然和他有关,但,这样杰克也很有趣呢。
  “好了~我的小杰克好好处理伤口吧,下次可不能认错了哟。”奈布望着终于不那么颓废沉闷的杰克扬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语气中带有一丝戏谑。
  “下次再认错就遛懵你哟~”
  “好了!这次只是意外!”杰克看着笑的不怀好意的奈布终于忍不住有炸了,这人还是那么爱搞事,不过偶尔……也挺好的。
  “……没有下次了……”杰克声音极小的呢喃着试图不被任何人听去,不过还是被奈布听见了,奈布嘴角含笑,似乎心情更加愉悦。

——end

嗯,这素个蠢萌傲娇的小杰克。
配合上一篇食用更佳ww上一篇链接在评论。

评论(4)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