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管家Jarvis

我是AI智能管家Jarvis,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本命是纲吉与洛基妮妮。
奥本命托雷基亚/迪迦/特利迦(剑悟)
来打本命战兔/Evolto。
27和基妹的妈妈粉,爱他们宠他们。
请别试图让我逆cp先生,我会黑了你的终端的。
很抱歉我很在意热度和留言,可以的话希望能评论。
ch🇬🇧厨。

骸纲/团宠纲《霸道总裁的tb客服》001

骸纲/团宠纲《霸道总裁的tb客服》001

——​霸道总裁遇上小客服。

*人设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内文包含大量私设bug慎入。

*tb体。

*cp   梨兔/团宠兔

*霸道总裁梨x客服电阻兔  现代pa

*正处于复健期所以文章有一定bug,希望能有人指出非常谢谢。

*可以当成平行世界来看,就酱。

*能接受就正文走起吧↓↓↓↓

——

六道骸,黑曜公司现任总裁,年仅26岁,年轻有为,是众多小姐们的心中爱慕者。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她们爱慕的对象有个不太好的小毛病,就是对凤梨制品相当的痴迷,比如凤梨挂件凤梨屏保凤梨饭甚至是凤梨的发型,而且他还只专注于一家的凤梨制品。

虽然那家并不是全部都凤梨制品,但六道骸就是执着于那家店铺里的所有凤梨制品。​

【兔子手作旗县店】​

客服兔子姬:

先生,您定制的凤梨玩偶已经在制作当中请稍等。

kufufufu:

​不急,倒是小兔子你今天什么时候下班。

客服兔子姬:

哎?今天要赶制​客人定制的急单,所以可能会晚些下班。

作为电阻也作为客服的沢田纲吉,每次都会与一些老顾客聊天,包括这个最近才开始关注自家店铺的kufufufu,纲吉隐约的知道这个客人似乎很有钱,毕竟他每次的订单都是很贵重的那种,虽然都是跟凤梨有关。

​kufufufu:

要多注意休息啊小兔子~^_^

客服兔子姬:

谢谢,会的呢。

倒是kufufufu桑这么晚了不休息吗?​

kufufufu:

今天加班,怎么小兔子是在关心我吗~

客服兔子姬:

这么晚还需要加班吗?

其实只是在整理一些公司资料的真·清闲·霸总六道骸默默的回了个礼貌的笑容,毕竟他总不能跟自己心仪的小客服说自己是总裁吧,那样多没有面子!

更何况,在得知自己对这个小客服感兴趣后就找人调查过小客服的总裁大人,坚决不承认他动心了,毕竟这个小客服的眼睛太像他童年里的那个白月光了。然而傲娇如六道骸,他坚决不承认自己是对小客服动心了,反而一再强调自己不过是把小客服当成是替身。

而另一边,小电阻兼客服的沢田纲吉又开启了今天的tb直播,沢田纲吉的直播很广泛,偶尔是展览自己曾经的作品,偶尔是边跟观众聊天边制作订单。而今天则有些不同是为一个名为狱寺隼人的钢琴家打广告。

【☆挚爱1   我兔天下第一:啊兔子大大上线了啊!!!】

【☆挚爱2   苍宁不是酒:兔兔直播什么?】

【☆挚爱1    色块不是块色:麻麻来了!!!兔今天是要安利59吗吗吗!!!】

【☆挚爱1    暖阳是光:什么!?我儿砸不做手工改安利了!?】

……

“大家说的太快了呢,是的今天是安利。”

笑的温柔的纲吉看着屏幕,他认真点浏览着每一天粉丝的话。

“是的,确实是想安利狱寺君新出的单曲与狱寺君授权的一对5927的周边玩偶。”

【☆挚爱2   不智能不AI:哇哇哇入入入入!是需要预定的吗?!】

【☆挚爱2   苍宁不是酒:期待样板。】

【☆新粉1   麻麻我死了: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电阻太可爱了吧!】

【☆挚爱1   别问我:楼上萌新,这是兔子手作旗县店,是个特别厉害的手作太太哟。】

【☆挚爱1  方方爱兔子:别说了一起吸兔啊啊啊】

【☆新粉3   我就路过:请问电阻什么时候出样板。】

……

“嗯,对,是需要定金,不过这个也是限量的呢。”

“没有那么厉害啦。”

“谢谢各位支持呢。”

“样板的话大概要后天。”

沢田纲吉的笑容很吸引人,不光是看直播的粉丝们,也包括工作期间偷懒看直播的总裁六道骸。

望着那双记忆中熟悉的瞳孔,六道骸又一次看呆了,他真的是太喜欢这个小电阻的眼睛了,当然小电阻其他也很棒,长得好看手工又厉害,简直是六道骸心中的梦中情人。当然这个梦中情人属于他的白月光。虽然他只记得白月光那双水润的棕色瞳孔。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谢谢各位的关注与点赞。”

“各位晚安,要做个美梦呢。”

直播的时间过得总是很快,六道骸也从沉迷在其中的状态平缓了起来。他点开tb的客服,在客服页面犹豫起来,最后他打上了一串文字。

【兔子手作旗县店】

kufufufu:

小兔子晚安么么哒,今晚早点休息。【亲亲.JPG 】

客服兔子姬:

好的,谢谢kufufufu桑呢。kufufufu桑也要早点休息啊。

kufufufu:

kufufufu~当然,小兔子晚安~^_^

放下手机,六道骸的嘴角是带着笑容的,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他的小电阻了。只是见面后又会发生什么就没人会知道了呢。

——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