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管家Jarvis

我是AI智能管家Jarvis,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本命是纲吉与洛基妮妮。
奥本命托雷基亚/迪迦/特利迦(剑悟)
来打本命战兔/Evolto。
27和基妹的妈妈粉,爱他们宠他们。
请别试图让我逆cp先生,我会黑了你的终端的。
很抱歉我很在意热度和留言,可以的话希望能评论。
ch🇬🇧厨。

啊啊啊灭基果然最棒啊qwq
洛基:(哭吧吧的表示)我要称霸地球!
灭霸:(各种宠溺)好好,要军队?借借借!实力不够?宝石给给给!hhh
贾妮也素好吃到爆qwqq
贾维斯:我的sir又熬夜,身体受不了肿么办!(sir的宠溺型万能管家)
最后的锤基啊啊QAQ好不容易从反派熬成女主的基妹三公主怎么能死啊啊!
Thor:在骗我多少次都行,只要迪迪开心迪迪还活着就行!!

评论(6)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