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管家Jarvis

我是AI智能管家Jarvis,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本命是纲吉与洛基妮妮。
奥本命托雷基亚/迪迦/特利迦(剑悟)
来打本命战兔/Evolto。
27和基妹的妈妈粉,爱他们宠他们。
请别试图让我逆cp先生,我会黑了你的终端的。
很抱歉我很在意热度和留言,可以的话希望能评论。
ch🇬🇧厨。

【灭基】霸道盟主和他的盟友朋友

私设比较多√
已灭霸角度看√
灭霸霸霸总攻不解释√
不喜慎入√
只是三个小段子什么的开心就好√
果然啊啊啊灭基超级好吃!
1.怎么满脑子都是他
   灭霸最近有些苦恼,明明他爱的只能是死亡,可最近他满脑子却只有那个狡猾的恶作剧之神,灭霸是偏执的疯子,是的,他能为他的女神送葬整个宇宙,但他同时也是个傻子,从没看清过感情的傻子。
   灭霸坐在王座上沉思着,似乎是在找出为什么脑子里的画面一直是那个狡猾的小骗子,不过作为情商为负的灭霸思索了良久也只找到了一个“他们是彼此惺惺相惜的朋友”的愚蠢理由。
   不过这也难怪毕竟谁让灭霸可是宇宙第一直男呢,不过就是直的与蚊香有的一拼呢。
2.他怎么能和别人走得那么近
   属下来报,那个小骗子居然和那些人走的那么进,灭霸表示莫名的有些不爽,在那些人面前为什么是一副放松的模样,而在他这却有些过于拘束,是害怕还是恐惧?
   作为一个王者灭霸从未想过过多的关于感情的事,不管是下属也好还是女儿他都有所保留,而对于这个小骗子却不一样,他总会忍不住的去透露一些私事,一些本无关任务的私事。
   灭霸嘴角勾着抹冷笑,这个小骗子怎么能和别人走的那么近呢?他应该是我一个人的朋♂友啊。
3.“你不是我的朋♂友吗?”
    灭霸有些愉悦似乎是由于这个一直在逃的小骗子终于被他抓了回来,哦不,应该是找了回来,这个一直以狡诈自称的恶作剧之神洛基还是没能逃离这个偏执的疯子。
   “哦,我的银舌头,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下?”,灭霸望着那个即便有些狼狈却依旧神色自若的洛基,莫名的有那么一丝趣味,他有些好奇这个男人又会用什么样的理由去应对呢?
   “哦,我亲爱的盟主你要知道,为您找寻的无限宝石在地球的可能性可是很大的。”,洛基很自然的勾起抹笑容,毫不畏惧的抬着头望着似乎有些怒气的灭霸,灭霸冷笑一声。
   “那么小王子是不是应该解释为什么要私自去呢?” 灭霸从王位上站起一步步走向洛基,洛基也有些紧张,毕竟他眼前的这个男人可是泰坦星公认的疯子,现在的洛基有些看不懂灭霸的心思了,若是从前他还能看懂这男人执着偏执的理由,但现在却有些迷茫了,这个男人似乎越来越难看懂了。
   “这不过是为了能尽快为盟主找齐无限宝石而做的,只是觉得并不是些重要的事,不需要让盟主亲自出马罢了。”,洛基眯起碧色的瞳孔,面上一副诚恳的笑容,似乎所说所做都只是为了灭霸。
   “这样吧?那辛苦盟友了。”,灭霸眯起瞳孔,眼底带着无人察觉的暗色,小骗子依旧是小骗子理由和话语说得再好本质依旧不会改变。
   “那以后盟友做什么可以都告诉我吗?毕竟你不是我的朋♂友吗?”,洛基想拒绝,但是现下的情况根本不容许洛基说出个不字,也只能先安抚了灭霸答应了。
   灭霸很愉悦,是的毕竟这个小骗子终于能在他的眼皮地下了,毕竟这个小王子可只能是他的朋♂友啊。

评论(17)

热度(39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